平地惊雷

好看好看好看

阿呱:

叶修,生日快乐!

一路走来,你辛苦了

弟弟也生日快乐!

昨天实在太忙了,只好通宵肝,幸好赶上了(谁叫你拖延症犯了活该)

一共有八张,本来想定时发的,但是感觉一起发效果比较好的样子

特别潦草的赶完了,老叶我对不起你啊QAQ

其实还有一张兴欣全家福来着,我试试看今晚能不能画完,实在不行的话就只好明天发了,老叶我对不起你啊QAQ(再说一遍)

虽然我那么渣,但是我明年还是想继续给你过生日!
ps:关注头发白的都给我听着!这是特殊的表达方式!为的是突出老叶像天使一样可爱()

评论

热度(536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